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3 1.8L首位用户使用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08  新浪汽车
瑞虎31.8L首位用户使用感受

  继瑞虎3/1.6L之后,瑞虎3/1.8L又成为了一款畅销车型,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上市不足满月,销量已见殷实。到底1.8L瑞虎3真像厂家宣传的哪么好吗?记者特意走访了成都第一位瑞虎3/1.8L车主,看看他是如何评价这辆车的。

  油耗我很满意

  这位李先生似乎对于车辆的油耗比较关注,一句“这车油耗、动力我都很满意”似乎也忠实的表达出他对瑞虎3/1.8L的油耗表现非常认可。“我刚买这车时,最担心的就是油耗,因为你看瑞虎3比传统家轿要高大,而且1.8L发动机也是初次列装,没有什么可以参考的油耗数据。”“我的瑞虎3是在上市的当天买的,现在开了20多天了,还在磨合期,但油耗比我原来预测的要低不少,现在基本上都是在城市里跑,还没跑过高速,粗略的计算了一下,百公里油耗在8L左右,估计磨合期过后肯定能控制在8个以内,对这么一款1.8L排量的大车来说,真是很经济。”按照李先生所说的油耗水平,瑞虎3/1.8L的油耗与1.6L排量轿车的油耗差不多,看来油耗也不能“貌相”啊,外形高大的瑞虎3远不像其他多功能车那样耗油,相反,它的节油性能十分突出。

  动力充沛,操控十分有感觉

  “当时试驾的时候就明显的感觉出来了,这款车用的ACTECO1.8L发动机的动力性十分突出,发动机转速在2300左右时,能输出90%的扭矩,提速快,稳定在60公里/时,瞬时油耗显示才5.5L/百公里,能非常好的应该对城市路况;高速行驶时,不到450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所以加速有力还省油,不像有的车只能死踩油门才能感觉到提速。”看来李先生对车的动力比较满意。“另外就是这车开起来很有感觉,握着方向盘,感觉到的是实实在在的驾控,轮胎很有附着力,转弯很自然,停车入位很轻松。”“在我所开过的车中,这款车的变速箱是最出色的,档位清晰,入档很有节奏感,手感也很好。”笔者也曾试驾过瑞虎3/1.8L,97KW最大功率的发动机很有爆发力,新款手动变速箱确实很出色,换档平顺自然。

  配置全,豪华车的标准

  从价格上看(8.8888-11.98万元),但是配置确是豪华车标准。“外观比较时尚,做工也比较精致有档次;方向盘稳重,带有音响控制按钮,十分人性化,真皮座椅很精致,乘坐非常舒适,6碟CD配上4声道扬声器,带来的是高品质音乐享受;另外,车内空间设计的很棒,特别是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完全没有像开传统家轿那样的压抑感,后排的空间很宽阔,后排座三个人很宽松。”

  李先生最后说:“不到10万元买这车,动力强劲还省油,综合性能又好很合算,我很满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