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品牌十款展车 克莱斯勒全新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02  新浪汽车

  2007年9月21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克莱斯勒、Jeep及道奇三大品牌在2007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闪亮登场,向中外观众展示了强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本届车展上,克莱斯勒公司旗下三大品牌都携阵营齐整的产品线,以独特的品牌风格、充满表现力的设计在各自领域内独领风骚,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的眼光。

  克莱斯勒:新车上市,震荡中国车市

  本次成都车展上,克莱斯勒品牌车型展示了其独特的魅力:精湛的驾驶性能,舒适和优雅的风格,非凡的品质和可靠的安全性,创新体现和超值价值相得益彰,引人注目。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300C轿车、克莱斯勒PT漫步者及克莱斯勒铂锐等四款新车均处于不同的细分市场中,势必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缤纷选择以及更多本地制造的产品。

  在众多克莱斯勒展车之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本届车展中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集团的厢式旅行车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厢式旅行车,目前已有1,100多万辆厢式旅行车交付到客户手中,行驶在全球各地。本次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在秉承产品辉煌历史的基础上,在创新方面再次提升了标杆,其首创的Stow 'n Go座椅和装载系统不仅提供了可折叠到地板之中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而且在座椅竖立时提供了340升(12立方英尺)的装载空间。在30秒钟之内,单手操作即可轻松地将座椅布置从七座变为两座。

  克莱斯勒品牌的另外三款展车同样诠释了品牌的精髓:全新的中级轿车克莱斯勒铂锐以抢眼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内部工艺、高水准的安全可靠性、以客户为导向的关键技术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将于今年底左右投产并开始销售;国产克莱斯勒300C轿车商务版则具有更加鲜明的特色,它以其经典的车身比例、长发动机罩、短行李箱盖、鲜明生动的轮廓配以18英寸轮胎展示了气度非凡的品牌风采;自二月份成功上市后,供不应求的进口克莱斯勒PT漫步者首次亮相成都车展,并以其卓越的功能性、便利灵活的内部空间以及独特、“独此一家”的超酷外形风格,再次吸引了中国公众。

  Jeep??:新车亮相,带来快乐旋风

  继在上海车展发起空前规模的产品攻势之后,Jeep??品牌在本届成都车展同样表现不俗,展出了包括Jeep??指南者、全新Jeep??指挥官和新款Jeep??切诺基等四款Jeep??产品,让参观者享受了一场无经伦比的SUV盛宴,经典与时尚相互映衬的同时,进一步展示了Jeep??品牌的崭新形象。

  “我们正在通过新款Jeep??指挥官和Jeep??大切诺基来巩固Jeep??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基础,同时通过Jeep??指南者吸引更多新顾客购买Jeep??产品。”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表示,“ 除此之外,全新Jeep Wrangler Unlimited强调了Jeep??品牌传奇的4x4领导地位。除了我们,世界上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可以象Jeep??这样提供各种SUV汽车,我们很自豪地为我们的中国用户提供完整序列的SUV。”

  在所有Jeep??展车中,刚刚上市Jeep??指南者是最引人注目的。Jeep??指南者是一款为传统Jeep??购买者以外的消费者推出的新型Jeep??汽车,为渴望简单生活,寻求自我价值的都市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可以抛却繁复忙碌的工作,逃出钢筋水泥的森林,尽情地享受生活乐趣的可能。同时它也使Jeep??品牌进入了不断增长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向全新的目标受众展现了Jeep??品牌的经典特质和创新特点。Jeep??指南者虽然传递的是新的快乐主张,但是并没有失去Jeep??家族的原创越野特征:它采用的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年的安全保障,以及应对恶劣天气和低牵引力状况的能力。无论是深雪、沙地或其他低牵引力路面,Jeep??指南者都能应对自如,让你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更有安全的保证。

  除了Jeep??指南者以外,Jeep??指挥官、Jeep??大切诺基、Jeep Wrangler Unlimited等具有鲜明Jeep??品牌特点的展车同样吸引不少越野迷的目光。 其中,Jeep??指挥官和Jeep??大切诺基最大的突破就在于把精良的公路和城市性能与经典传统的Jeep??越野特点完美结合,集舒适性、豪华性、越野性等多种性能于一身,彻底颠覆了人们对SUV的传统认识。新款Jeep Wrangler Unlimited有着更强的越野能力,更加精制、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更舒适、更多的敞蓬乐趣、更强大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它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在中国销售。

  道奇:蓄势待发,进军中国市场

  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进入中国的道奇品牌,始终是克莱斯勒公司最具传奇色彩的品牌,它以其雄浑强劲的品牌风采再次闪耀成都车展,隆重亮相即将进入中国第一批进口车型:道奇Avenger和道奇Caliber。

  道奇Avenger是一款全新中型四门轿车继承了道奇品牌雄浑奔放、极具冲击力的动感造型和性能卓著以及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创新的内部设计更具安全性和可靠性。从独一无二的饮料储藏室到冷暖可调杯架,再到可加热座椅和MyGIG的20G硬盘,道奇Avenger 提供了购买者真正希望的功能设施。道奇Caliber是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新款车型,具有道奇品牌雄浑奔放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具有运动型汽车卓越的性能、多功能性和极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五门道奇Caliber是一款集运动型双门轿车的造型和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的强壮、外观和多功能性与一身的经典车型。这两款道奇车将于2008年第一季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它们将与国产的道奇Caravan一起组成道奇在中国的产品阵营,进而更完美展现道奇鲜明品牌特质,充分展示道奇品牌的广度、潜力和魅力所在。

  由此可见,克莱斯勒公司的产品攻势已经全面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相信随着它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拓展必定会给中国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给整个中国车市带来一股春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