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北京经销商免费试驾到店就送精美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9:54  新浪汽车

  活动时间:2007年9月24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21号

  经销商: 北京现代汽车鹏奥特约销售服务店

  活动亮点: 听→车型讲解

  看→精彩节目

  吃→中秋月饼

  领→精美礼品

  活动流程:

  18:30—19:00 媒体及客户签到

  19:00—19: 05 主持人开场介绍活动流程并向到场人员表示节日祝福。

  19:05—19:30 由店内人员进行展车讲解及本品牌其他车型产品的深度介绍,期间与现场有意向咨询和购买的潜在客户进行相应的互动交流环节。

  19:30—19:50 店内领导致辞讲话并给予参与本次活动人员节日祝福,后与全体活动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19:50—20:30 参与活动人员集体茶点就餐、自由享用饮料及茶点、品月赏月、活动现场期间观看精彩歌舞及人物即兴节目演出、主持人现场自由发挥与活动人员进行有奖问答的娱乐互动交流环节,并由领导为获奖者颁发活动精美礼品月饼盒表示感谢与支持 。

  20: 30— 对有意向选购产品的潜在客户要重点把握,并由店内销售人员给予相关的技术讲解支持,后结束本次活动。

  活动报名电话:88461189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