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 T6 AWD现车到店 售价7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52  网上车市

沃尔沃S80 (图)


    本月,沃尔沃S80家族再添两款成员,分别为2.5T智雅版和搭载3.0T新发动机的T6 AWD车型,售价为49.8万元和71.8万元。笔者近日在北京地区沃尔沃展厅了解到,新款的沃尔沃S80 T6 AWD现在已经开始以现车销售,并且颜色齐全可供消费者挑选。而另外一款2.5T智雅版目前还没有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需要再多等几天了。
    

沃尔沃S80 (图)


    据悉,刚刚上市的S80 T6 AWD所搭载的为沃尔沃全新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6缸增压发动机采用了TwinScroll双涡流技术。而配备的增压器使这款车最高功率达210Kw,最大扭矩达到400N.m,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2秒。配合自动感应式助力转向和六速手自一体发动机,使操纵更加便捷自如。值得提出的是,新S80 T6 AWD底盘所采用的为全轮驱动系统(AWD),让这款车子富有WRC SUBARU的运动气息。
    
    在这款新车上,沃尔沃为其营造了诸多亮点,比如盲点信息系统和ACC带刹车辅助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些在其他款式中却是少见。S80 T6 AWD采用主动式双氙气大灯,并采用通风式座椅、前排座椅头枕后还配备了DVD娱乐设备。
    

沃尔沃S80 (图)


    这款新车将沃尔沃各项领先安全技术做出了近乎完美诠释,不管在主动安全方面还是在被动安全设备,沃尔沃都体现出了超前的科技安全理念。现在S80 T6 AWD现车已经可以销售了,对其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去展厅进一步了解。(范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