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启动福特“精彩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12  华龙网-重庆晚报

  9月15日,福特“精彩21”重庆站体验活动在重庆安福汽车启动。

  福特“精彩21”活动于今年7月推出,是福特为塑造其全新的“活得精彩”品牌而举行的一个全国推广活动。迄今,福特已从全国选出了18位选手进入决赛。这18位选手将分为两批(每批9位)分别在包括重庆在内的14个城市“巡回体验”,最后角逐出的“活得最精彩的选手”,将获得一辆全新第三代蒙迪欧轿车。

  记者张红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