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玛莎拉蒂公开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02  华龙网-重庆晚报

  市场售价高达300万元的法拉利F430和造价200万元的玛莎拉蒂总裁行政版,9月16日晚齐齐亮相“协信阿卡迪亚”现场,点亮了渝中区高九路的“巅峰之夜”。据了解,这是法拉利、玛莎拉蒂首次在我市举办大型露天展示。

  活动现场吸引了上百名贵宾。现场人士纷纷感叹:“阿卡迪亚别墅的现代主义风格和法拉利、玛莎拉蒂顶级名车的相得益彰,两种极致相互配合,让人大开眼界。”

  法拉利授权经销商负责人Leo Zhu深信,重庆市场潜力巨大。

  记者 马陵琳

  网络编辑:司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