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加大向在华企业员工子女颁发奖学金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05  新浪汽车

  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继去年首次在中国成功颁发25万的集团员工子女奖学金后,2007年,菲亚特集团将继续向菲亚特在华企业员工学业取得优异成绩且需要取得资助的子女提供总额45万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据了解,2007年度菲亚特集团的奖学金将多达52份,总金额和单份金额较去年都有显著增加,总人数也去年增加了2名,其中包括32份颁发给中考成绩优异的员工子女各6250元人民币,20份颁发给高考成绩优异的员工子女各12500元人民币。

  奖励知识,投资未来,菲亚特集团表示,支持教育事业始终是自己回报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南京菲亚特等菲亚特在华企业中符合获得奖学金条件的员工子女正在踊跃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