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发力中国市场 主推环保柴油SU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7:49  京华时报
双龙发力中国市场主推环保柴油SUV

双龙爱腾

  被誉为韩国车坛第一品牌的双龙汽车,经过五十余年对SUV领域持续的研究和发展,以其专业的国际化管理团队和领先的柴油动力系统,产品一直热销欧洲市场。2005年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双龙汽车后,正式将双龙SUV引入中国市场,双龙三款SUV产品Actyon爱腾、Kyron享御Rexton II雷斯特II也相继进入中国市场。

  今年,双龙汽车再次发力中国市场,凭借环保专业的发动机技术、超前卫的外观设计、先进的安全性能、人性化的内部配置,志在打造“世界级SUV专家”的品牌形象。

  作为世界级SUV专家,双龙三款产品无论从车型外观设计、环保动力性能、配合越野性能的专业配置、人性化的操控性能等方面都具有纯正的SUV特点。

  双龙汽车素以突破传统的外观设计而闻名业界。它既承袭了一贯的家族设计风格,又融入欧洲时尚多功能轿车设计元素。源自欧洲的现代工业设计,配以东方人独特的视觉审美理念,使得双龙SUV的外观在时尚中带有丝丝俊朗,稳重间又透出不羁的活跃,动感十足,气质优雅。

  除了与众不同的设计外,双龙汽车搭载的第三代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技术也一直为人称道,素有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这项技术由双龙汽车在奔驰技术支持下自主研发,噪音低、油耗低、排放低,将双龙汽车绿色环保、节能经济的理念表露无遗。

  车内随处可见的人性化配置也处处彰显着操作便利性和主动安全性。超硬三层车架结构将撞入驾驶室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程度,有效吸收路面震动,而且极其耐用;遥控寻车灯帮助在黑暗环境里找到车辆;可八向调节的驾驶员座椅可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安装在方向盘的多功能控制开关方便操作等。文/马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