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2号馆看百年斯柯达是如何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届成都车展,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携国产第一款新车明锐强势出击,其从德国专程运来的布展器材将造就一个气势恢弘的展台。

  斯柯达明锐此次参展车型包括:1.6L手动逸致型、1.6L手自一体逸仕型、 2.0L手动逸仕型、 2.0L手自一体动逸仕型 、 1.8T 手自一体逸仕型、 1.8T手自一体逸尊型。同时,代表德国精湛工艺和安全标准的 1.8T 手自一体逸尊型的切割车和1.8TSI解剖发动机也将在斯柯达位于2号展馆的800平米展台首次亮相,让市民亲眼见证百年品牌的金玉之质。

  作为全球仅有的四大量产车百年品牌之一,斯柯达在全球已获得无数的赞誉,新一带斯柯达自欧洲上市以来,也已囊括众多国际奖项。而上海大众引入斯柯达品牌后,在保持其原有品牌理念的基础上,更是充分利用在技术开发上的人才及研发能力,结合德国大众和斯柯达等国际公司的技术和人力资源,针对斯柯达汽车的特点,进行了一系列本土化的创新开发。让产品适应中国用户的同时,也为其带来无上的荣光。

  邹风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