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特龙盛装出席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第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将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场,在这国际性的盛会里,车迷,车商都非常重视这场越来越国际化的汽车盛会;最具法国文化的东风雪特龙,将精彩亮相国际会议展览中心5号馆。

  东风雪铁龙占据了会展中心5号馆最大的展位,华丽的展位洋溢高科技色彩、闪耀浓郁时尚气息。东风雪铁龙携旗下的凯旋、C2、毕加索、爱丽舍、富康系列车型以强大的阵容盛装出席。五款车在光影交织下熠熠生辉,经典与时尚、激情与优雅交相辉映,将让观众品味法国精致的设计哲学,领略无边的创意与细致的美学观念。静观这些法国的精品之作,将会发现它们共有的特征,车身设计善用多条大弧线,渐变的曲率,完美的比例,尽显潇洒飘逸的风格特性,让人联想亚法国的美景,风情洋溢、韵味叠生。而它的创新、安全、舒适、科技、时尚等优势更让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核心价值更加深入人心,为品牌的进一步飞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际车展期间,东风雪特龙特别推出“置换凯旋、毕加索,送现金大礼”活动,凡在车展期间置换购车,除了享受购车优惠,还可获赠现金大礼。9月21日-23日,东风雪铁龙展位还将特别为观众呈现精彩表演与互动活动,动感时尚的小提琴演奏、具有异域风情的拉丁舞表演、彰显法国优雅气质的靓丽模特秀、还有现场热闹的互动有奖问答及精致小礼品,都值得观众期待。

  陈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