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标致307本周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6:24  信息时报

  

全新改款的标致307即将于本周六(9月22日)正式上市,同时老款标致307全面停产。东风标致经销商普遍预测,新款307价格将比原307厂家指导价低,最低售价预计为12万元左右。

  据介绍,全新307沿用了标致家族特有的大嘴造型,整车加长了10毫米。前脸换成了目前标致家族流行的“大嘴巴”设计,设计风格更加个性化,此前备受诟病的尾部造型也进行了改造,此前上扬的尾部有所下调,使得整体车身曲线更加流畅。此外,新307底盘将比旧车型低,配合发动机、悬挂的调校,以提高舒适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