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中国汽车画报明星体验营激情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8:25  新浪汽车

图为路虎-中国汽车画报明星体验营合影

图为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白马汀

图为杨童舒

  新浪汽车讯 九月正值秋高气爽之际,全球奢华SUV品牌路虎与中国汽车画报携手举办的“路虎—中国汽车画报明星体验营”今天在北京路虎长城体验中心盛大开营。开营仪式上群星闪耀,老狼、罗海琼、耿乐、杨童舒等众多当红明星加盟本次体验营,他们于路虎长城体验中心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体验活动,与路虎零距离接触,亲身体验路虎汽车无与伦比的全地形通过能力,并感受路虎品牌所倡导的尊贵奢华的休闲生活方式。路虎携旗下全系列车型闪亮登场,路虎揽胜、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发现3和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所组成的强大阵容与众位明星交相辉映,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在过去的几年中,路虎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飞速的增长。截止2007到8月底,我们在今年的销售总量就已经达到了3571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6%。然而作为全球奢华SUV市场的领先品牌,路虎除了为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的豪华汽车外,还一直积极为中国的精英人士带来尊贵奢华的优质生活方式,而此次明星体验营正是路虎奢华生活方式的完美呈现。”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白马汀先生兴致盎然地谈到,“各位明星对于本次体验营的热情令我们深感荣幸,相信此次的亲身体验会使他们对路虎品牌有一个更深入的理解。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各位明星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并热爱上路虎品牌所一贯倡导的这种优质生活方式。”

  体验营活动于午后正式开始,首先由路虎体验中心的首席教官王东驰向各位明星介绍了这座目前亚洲最具规模的路虎体验中心,并从专业角度给明星们进行了越野驾驶技巧的培训。随后在专业教官的带领下,各位明星驾乘路虎汽车亲身体验了包括陡坡爬升、陡坡下降、侧倾坡道、弹坑路、涉水路、单边桥、双边桥楼梯路、V型沟等在内的各种越野地形。接连经历如此多惊险刺激的越野路况,各位明星都深感激动与兴奋,同时也对路虎的全地形通过能力有了一个更为直观的认识和理解。

  全地形越野驾驶所带来的紧张和刺激尚未消退,紧随其后进行的明星车技PK环节更是让明星们大呼过瘾。明星们被分成几组,驾驶路虎汽车进行车技比拼。车技PK环节对各位明星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这不仅是对当天驾驶技巧培训成果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勇气和智慧的较量。明星们的热情投入让此次车技大比拼精彩纷呈,在一片意犹未尽声中,车技PK圆满结束。最后,由路虎体验中心首席教官王东驰、中国汽车画报领导和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白马汀先生向各位明星颁发了路虎培训课程证书、明星训练营证书,并向每位明星赠送了精美的路虎车模作为礼品。至此,本次明星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

  回顾近六十年来的品牌发展历程,路虎始终以其卓越的产品、尊贵的气质以及特有的品牌魅力在全球范围享有极高的声誉,成为社会名流身份地位的象征,并深受明星与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随着路虎品牌在中国市场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它所倡导的尊贵奢华的优质生活方式也在中国消费者中越来越受到推崇。让我们共同期待路虎品牌即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更多精彩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