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新307定名 狮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5: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9月22日全国上市

  近日,记者从东风标致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全新改款的标致307即“大嘴版”新307,将更名为“狮吼”,并于本月22日全国上市。

  据介绍,新307的前脸加了一个类似于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大嘴形散热格栅。此外307尾部将有所下调,使车身线条显得更为流畅。据了解,新307依旧采用神龙汽车所生产的1.6L与2.0L发动机,配以手动及自动变速箱,消费者除可选择天窗版、真皮座椅版本外,东风标致还提供了三种铝轮辋以供选择,并可加装侧安全气囊,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张爱丽)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