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代丰田陆地巡洋舰 悉尼车展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4:00  网上车市
第八代丰田陆地巡洋舰悉尼车展正式发布

第八代丰田陆地巡洋舰

  先前我们曾经欣赏过第八代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图片,现在丰田要正式公布该车了。预期丰田将在下月开展的悉尼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

  新陆地巡洋舰将搭载动力强劲的汽油发动机和柴油V8发动机,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能还采用了一些新技术。第八代陆地巡洋舰是一款八座车型,比原来的车型车身长增加了60毫米,宽增加了30毫米,高增加了15毫米。新陆地巡洋舰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整体框架结构,增加了该车的安全性,减少了噪音和振动,增加了车厢内部的舒适度。该车采用了双Y型前悬挂,螺旋弹簧取代了原来的扭力杆设置,提升了该车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编辑 李晓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