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敢比我值!--全面升级08款自由舰灵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47  新浪汽车

  刷新你对价值的认识,是我诞生的理由。吸取前辈的精华,在家人的锤炼下,我茁壮成长,不负众望,现在,该是回报的时刻。我将大声说:我是你最值得付予的伙伴。我已经准备好和你一起驶过任何道路。

  “谁敢比我值!”我的人生宣言。这不是无知少年的歇斯狂呼,也不是垂暮弱者的故作坚强。而是来之一个正值时机的壮年,有丰富社会阅历,经历过风雨;有责任感,对他人负责。我承认,自己之前也有所不足,感谢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的包容和鼓励,才让我有机会埋头砺剑。经过7项大改进和56项改良,终于成就今日的灵、韧、静、美,在你面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