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帕杰罗 蓝瑟全将进口 07年广州车展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帕杰罗蓝瑟全将进口07年广州车展登陆中国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日前,本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三菱帕杰罗、Lancer蓝瑟最新款将以进口车形式先导入中国。目前,这两款车最新一代都已经在欧美或者日本本土上市。之前,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的副总崔寒川曾经对记者表示说:全新帕杰罗一定会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登陆中国。

  崔寒川表示,这款帕杰罗将是全进口,不仅如此,对于新一代的Lancer蓝瑟,这款已经在日本发售、改名“GALANT FORTIS”的轿车,也将在明年适当时候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

  根据资料显示,新帕杰罗变动最大的就是整车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这款车的开发负责人中岛嘉宏说帕杰罗的制造传统就是“我们要制作一款在什么路上都能跑的车。”此外,新款帕杰罗把水平海拔仪之类的东西换做GPS,音响也换成了一个日本音响厂家的专业音响——低音炮做在了车身上,后排乘客有个头顶的DVD播放机。这种对帕杰罗的越野性能来说过于奢华的舒适性装备,倒也反证新款帕杰罗确实是“全新”了。

  如果算上三菱今年年初进口到中国的全新Out-lander,以及今年年底和明年年初导入的新帕杰罗、蓝瑟等这几款车型,我们可以看出三菱新一代的几款经典车型均采用了进口方式。全进口的三款新车会是三菱汽车在中国的新利器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