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嘴版”新标致307不叫“狮吼”22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09  金羊网-新快报
“大嘴版”新标致307不叫“狮吼”22日上市

全新标致307

  前脸变化大 底盘降低10mm首推1.6L和2.0L新307不叫“狮吼”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记者日前获悉,“大嘴版”新东风标致307将于本周六晚在北京举行上市仪式。307自从2004年4月上市以来迄今已经超过3个年头,是中级车市场重要车型之一,而东风标致亦要兑现自己“每年一款新车”的承诺,因此推出全新改款升级的“大嘴版”307。而大家关注已久的两厢307,则预计要在明年年初上市。

  底盘降低10mm

  据悉,改款后的新307更加突出了其家族特征,就像张着大嘴的猫科动物,整辆车看起来更为震撼和运动。记者从东风标致内部获悉,与老款相比,新307雾灯从前灯组挪到了保险杠的下沿,而上方的防擦条也被进气格栅阻断成了短短的两截。大尺寸标致集团专署狮子族徽,镶嵌在发动机盖的最前端。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改款东风标致307轴距为2612mm,与老款相同,长×宽×高为4481mm×1746mm×1526mm,相对于老款,新307加长了12mm,宽度不变,底盘降低了10mm。东风标致内部人士对记者表示:“这样的调校是为了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舒服,驾驶感更好,因为过去有车主反映307看起来太高了。”轮胎除配置老款的195/65R15之外,更新增了205/55R16规格。

  新307不叫“狮吼”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出新307将改名“狮吼”的消息,而东风标致公关部相关人士日前已经对本报记者明确否认了这一消息:“307的名气不是很大吗,我们干嘛要给它改个新名字呢?”

  记者还从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新307样车将在9月下旬到店,据悉,该车型将主打1.6L和2.0L的车型。新307售价将在本周六正式公布,不过经销商根据市场情况,普遍预测新307售价可能比原307官方指导价低,最低售价可能突破12万元。分析人士认为,根据目前中级车市严峻的竞争状况和对手卡罗拉的定价,新3071.6L车型售价应在12万元左右。

  按照东风标致“每年将会推出一款新车”的说法,新款标致307现在推出,将意味着东风标致不会再在今年推出重量级新车,而备受期待的两厢307恐怕要等到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