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预计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22  新浪汽车

图为即将国产的克莱斯勒大捷龙

  作为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和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第一款产品,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上市时间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前不久在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下线并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这款让大家期待已久的高端MPV终于来了。

  消费者对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期待主要源自它在厢式货车方面辉煌的历史。克莱斯勒集团于1983年投产的Plymouth Voyager成为了所有MPV的鼻祖,为克莱斯勒集团创造了近代汽车工业历史的又一个里程碑。与传统厢式汽车不同,在美国称为厢式旅行车的乘用轿车采用了高级轿车的各种舒适性装备。克莱斯勒首创的厢式旅行车具有紧凑的尺寸,宽敞的空间,操纵便利,用途广泛,车身造型动感迷人。

  这款厢式旅行车从一开始就成为销售热点,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小小的奇迹,而在这过程中也使MPV(多用途汽车)不断向前发展。如今,24年过去了,克莱斯勒的厢式旅行车已经发展到了第4代,在该领域中率先推出了50多项技术创新,荣获了150多项行业大奖,并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了1100多万辆。

  即将在成都车展上推出的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是东南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首次合作并结合中国市场发展状况联手打造的豪华MPV车型,其原车型曾被著名的美国汽车杂志《Road & Track》誉为“在最近几十年中来自底特律的最具创新性的汽车”。 国产后的克莱斯勒大捷龙不但吸收了克莱斯勒最新的开发成果,而且秉承“以乘坐者为本”的设计理念,根据中国市场情况做了相应的调整,树立了高端MPV领域的新标杆。

  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宽大的空间、多功能性和3.3升强劲动力等优点,同时又具备极佳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能,为乘客提供极为舒适稳定的乘坐环境。另外,他还装备了独特的创新性座椅和装载系统——“Stow ’n Go?”,在30秒内,单手轻松操作即可将座椅布局从七座变成两座。可以预见,克莱斯勒大捷龙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都将有上佳表现,完全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MPV舒适和便利方面越来越高的要求,从而在同行中傲视群雄。

  据悉,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生产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车型的生产准备工作早在2005年初便已经开始。在东南汽车内部该车型被定位于多功能商务车(MPV)。2005年9月,时任克莱斯勒集团总裁莱索达(现任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 对外界表示将与东南汽车合作生产一款MPV车型消息的时候,东南汽车和克莱斯勒已经着手开始了车型的生产和销售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在,理想终于变成了现实,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国产克莱斯勒大捷龙的上市,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必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