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将引领诸多汽车领域发展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9:00  解放日报

  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日前完成其针对全球宏观趋势的研究项目,认为中国在今后几年将引领多项汽车领域的发展潮流,为此,伟世通表示将致力于将宏观趋势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新一代的产品和技术,以支持其客户的发展。

  伟世通的宏观趋势研究发现,中国将在以下汽车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是驾驶安全。越来越多的新手正涌上中国的马路,这使得安全性产品在中国市场更具重要意义;二是交通模式。全球城市人口有史以来将首次超过农村人口,这将极大地影响现有的交通模式。中国的一些超大型城市将成为研究大流量交通模式的先锋市场;三是人际沟通。沟通是人类的一大基本需要,由于中国车主将在车中度过更多时间,为他们提供车载通讯解决方案显得尤为重要;四是个性化与传统价值:中国消费者非常注重富有个性化和时尚感的设计,以满足其对独特品位和传统价值的追求,消费者的上述喜好将催生出更富个性化的设计;五是技术含量:中国消费者对汽车技术了如指掌,他们不仅推动了消费电子的发展趋势,也将决定车载消费电子的潮流。

  伟世通亚太区市场总监杨卫华表示,分析结果表明,中国将引领多个汽车领域的发展潮流。为此,伟世通根据宏观趋势研究成果,将为消费者打造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技术先进、提高驾驶安全性的驾驶信息系统,可重组的驾驶信息系统、高对比度仪表板、导航系统、随动大灯照明系统、驾驶警示系统,以及友好的人机界面;为紧凑型汽车配备的高品质零部件,具备结构优化、材料和工艺考究、以及成本、尺寸和重量适中等优点;车载免提电话和语音识别系统,提升行车的便捷性和舒适性;设计能力突出的产品,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传统价值;满足独特需求的个性化产品,梦幻(变色)仪表板和内饰照明系统等。

  此外,研究成果也为活跃在中国的汽车制造企业发现了潜在商机。例如,中国消费者对技术先进、价格实惠的紧凑型汽车的需求正在不断提高。为顺应这一趋势,伟世通正积极与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展开合作,以开发成本经济的解决方案,确保为紧凑型汽车提供一流的汽车零部件。

  (沈新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