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第149批车型目录发布 自主品牌唱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10  新闻晨报

  ★自主品牌

  开始发力

  车企:江铃陆风车型:风华1.5L

深挖洞广积粮陆风风华上市进行曲(组图)

陆风风华

  江铃陆风终于登上发改委目录,而风华就是其第一款车型。从北京车展开始,各方对这款车的评价和嘉年华非常相似。该车型的具体技术参数目前厂家尚未透露。

  比较高的轿车利润一直吸引着众多车商投身这个市场,江铃也不再甘心呆在SUV这个十分狭窄的市场中。如果江铃将推出的风华和嘉年华非常相似,基本可以确定是主攻A0级车市场,也就可以避免和风头正劲的比亚迪F3奇瑞A系列正面接触。

  车企:华普汽车车型:1.3L、1.5L、1.8L

  据了解,华普新登录的新车将是10月份即将上市的海锋。海锋是一款以家用为主,兼顾商务用途的经济型轿车,售价在6万-7万元之间,将是华普目前产品线中定位最高端的车型。在外观内饰和配置风格上,海锋与华普现有车型有很大不同,车身尺寸将更大。发动机则将使用华普自行研发生产的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功率更高,并且排放将达到欧Ⅳ标准。

  车企:重庆力帆车型:两厢版520

两厢力帆520将于9月上市1.3L售价预计4-5万元

图为三厢力帆520

点击查看更多力帆520图片  参数

  力帆520两厢版轿车自2006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后,一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今年9月中下旬这辆两厢版520有望正式上市销售。

  即将上市的520两厢车型共有3款车型,分别是搭载力帆1.3L、1.6L发动机的车型和搭载1.6L进口宝马Tritec发动机的车型。

  而在价格方面,力帆汽车给出了相当保守的数字。相关人士表示,两厢版轿车的价格将依据其配置不同,预计会在4万-7万元之间。

  车企:奇瑞汽车车型:A62.0L

  奇瑞A620T的代号,装配了2.0TCI发动机。预计上市时间为明年上半年,价格区间在15万~20万元左右,能够提供6MT以及4AT变速器

  除了动力总成上的提升,其配置也会相当丰富,ESP、可视倒车雷达、大灯清洗器、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再配以坚固的笼形钢架以及8气囊的保护,整车相比东方之子档次提升不少。未来还会匹配2.4V6、3.0V6、2.3L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正在研发的6AT变速器。

  车企:长丰汽车 型:猎豹CS6

2007上海国际车展热点新车--长丰CS6

长丰猎豹CS6 CS6上海国际车展精彩图片 名嘴黄健翔代言长丰猎豹

  这款代号为CFA6470的概念车被长丰汽车视为企业发展的转折点,长丰汽车董事长李建新曾在公开场合指出,CS6的推出将意味着长丰汽车全面启动时尚SUV的新品牌战略。

  此前,猎豹CS6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招募已经展开,从长丰汽车内部,笔者了解到,目前,猎豹CS6已计划于今年10月份推向市场。

  车企:江南汽车车型:奥拓、精灵、风光

  已经远离发改委目录非常久的江南汽车重现亮相,带来久违的改款新车。显然3款车型都不是新车,主要是江南汽车原来的车型,向上到1.8L,包括奥拓、精灵和风光。

  ★合资品牌

  瞄准个性市场

  车企:北京奔驰车型:1.8LC级车

  8月24日,置身于舆论风口浪尖的北京奔驰单方面宣布C级车国产;8月29日,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表示,C级轿车将于今年年底按计划国产,就C级车国产问题作出正面答复。而此前不少媒体盛传的进口C级车经确定为两门车型,不在合同国产范围内。此次代号为BJ7180的奔驰车型即是这款目前计划中将于年底上市的国产奔驰新C级轿车。

  车企:一汽奥迪车型:A6L2.8L

  据了解,奥迪将引进的2.8FS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便是扭距平台非常线性,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

  奥迪2.8FSI已于去年9月全球首发,国外搭载此款发动机的A62.8FSI,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最高时速可达243Km/h,更难得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公升。奥迪A6L在2.4L与3.0L之间的价差较大,2.8L的推出有利于弥合产品线中的间隙。

  车企:华晨宝马车型:2.0L

  近来宝马动作频频,刚推出了带运动空气套件的车款之后又准备有新的车型推出。2.0L目前已有3款自动挡配置车型,这次上目录的是否是2.0L手动挡车型,让人拭目以待。

  作者: □夏文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