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混合动力车销售大幅增长 前7个月增长4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4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7日专电 据专门从事市场研究的美国R.L.Polk公司17日提供的数字,今年头7个月美国混合动力车销售增长49%,尤其中西部地区销售增长强劲。

  据该公司的调查,今年前7个月俄克拉何马州混合动力车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143%,是所有州中增幅最大的。夏威夷是唯一一个混合动力车销售下降的州。

  前7个月美国中西部地区混合动力车销售增长57%,在各地区中领先,其中丰田普锐斯和混合动力版佳美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同期东北部地区销售增长49%,南部地区增长42%。

  R.L.Polk公司工业分析负责人朗尼·米勒说,混合动力车是不景气的美国汽车市场的一个亮点。他预期美国今年混合动力车销售将超过30万辆。

  米勒说,油价高涨和人们对环境的关心导致混合动力车销售上升,预期此类车的销售在所有地区都有持续增长的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