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9月15日起停止签订新的外国汽车组装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4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7日专电(记者 熊伊眉)据俄罗斯《新闻时报》17日报道,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会同财政部、工业和能源部日前签署命令,从9月15日起停止签订新的外国汽车组装协定。

  俄经济发展和贸易部投资政策司副司长列夫琴科夫解释说,9月15日之前已签订组装汽车议定书的公司在该命令生效之后依然可以签订相关协定。目前已与俄方签订议定书的公司包括通用汽车公司,它计划在圣彼得堡郊区生产欧宝和雪佛兰。另外五十铃、菲亚特和双龙汽车公司也都与俄方签有组装汽车的议定书。

  俄罗斯从2005年4月开始实行“工业组装”制度,希望鼓励外国企业在俄投资建厂,以增加就业岗位和财政收入。该制度规定,俄政府对合资的组装企业提供减免组装零配件进口关税等优惠,而合资公司必须逐渐减少进口零配件的比例,国产化程度(即在俄生产零配件)应达到30%,同时建立起包括组装、焊接和喷漆在内的整条生产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