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自由舰亮相俄罗斯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49  新浪汽车

  为期5天的第11届俄罗斯国际汽车博览会日前在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举行。吉利汽车高调参加本次车展,并以其独特的展台设计和气势如虹的展览理念引起全场关注,成为本届展览会当之无愧的焦点。

  安德烈先生是莫斯科的一名政府公务员,一到吉利展台,他就围着自由舰看个不停,从参数到内饰,问得非常详细。他说,原来计划购买本国品牌拉达,在选车过程中去过吉利的经销网点,对吉利自由舰一见钟情。其现代化的造型,人性化的操控设计以及高性价比深深吸引了这位异国客户。这次参展,吉利在会场摆下擂台挑战全场同级对手所表现出的气势和自信心给这位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开幕当天,吉利会同Incom公司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向与会记者发布了近期将进行的推广促销活动以及吉利汽车未来3年在俄罗斯市场的战略规划。会场气氛热烈,与会记者对来自中国的新兴力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大家一致认同,吉利汽车凭借其高性价比的产品,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在俄罗斯市场将大有所为。

  另悉,Incom公司是俄罗斯汽车市场排名前三名的经销商,拥有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旗下负责销售吉利汽车的网点目前已经达到31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