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择 我喜欢 我购买自由舰的体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04  新浪汽车

  作者: zql1609 总票数: 3200票

  自从有了购车的打算,就开始留意各种品牌的车型广告。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上的车辆广告铺天盖地,我和妻子在家研究了近一个月,也没拿定主意买一辆什么车好。

  元旦放假,决定不再闭门“想”车,到各大车行实地考察一番。转了几家车行,都没看到比较中意的。元月3日,我们来到了吉利专卖店,一进售车大厅,眼光就被展台上一辆银灰色自由舰吸引住了。那流畅身段,精美的车身,引人注目的葫芦状欧式黑底炮筒前大灯,使这款小车显得非常时尚 。从侧面看,略显楔形,线条明快流畅,圆滑之中又带有柔和的棱角。从后面看,尾部规矩干练,由多个圆形灯组合在一起的宽大炮筒式后尾灯,简洁大方。坐进车内,驾驶座视野很开阔,三环嵌入式仪表台,按区域划分,非常舒适方便。整体空间比较宽大,没有的压抑感。整个小车给人一种踏实、稳重的感觉。看着这款车,顿时有一种“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

  这时,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我们介绍了这款车的性能,我和妻子都是刚拿出驾照,自由舰的九项车身安全护卫系统、十一项驾乘安全护卫系统、八项室内安全护卫系统深深地打动了我们。于是,决定试驾体验一下。坐在车内,启动发动机,感觉怠速比较平稳,车内噪音不大,挂挡起步,加油,上二挡三挡,感觉平顺性比较好,换挡加速十分顺畅。当车速到达三十公里,“唰”的一声四门自动落锁,车速一直到一百,感觉操纵的平顺性,稳定性、舒适性、抗侧倾等方面都比较不错。试驾完后,我和妻子不约而同地决定,就是她了。于是当场定好车型和颜色,当天下午就交款提车。

  新车开到单位,同事们都来观看,当听说这款车只五万元左右时,都觉得太划算了,因为一些中档车才有的配置这款车也都有了。纷纷夸这车的性价比高,夸我买车有眼光,乐得我心里美滋滋的。

  现在,每逢节假日,我们一家三口开着自由舰,或回家看望老人,或出去游山玩水,真是其乐无穷。感谢自由舰,她使我的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