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舰”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6:03  新浪汽车

  作者: shuweidong 总票数: 345票

  驾照都拿了好几年了,一直想有部属于自己的爱车.这几年在车市里挑来拣去总没有选中“心爱的”,直到2005年送女儿去青岛上学,回来路过南昌华宏吉利汽车专卖店,一眼相中那银灰色1.3升自由舰,眼睛忽然一亮.原来我心仪已久的“梦中情人”就在这里啊.

  “舰”面情深

  我和妻子刚进入店里,销售小姐就满面笑容的迎了上来.听说我们喜欢自由舰,她就把自由舰的功能一一介绍给我们:28项安全措施,人性化的设计,靓俪的外形,俊朗的线条,经济油耗.还有那不比“奔驰”“宝马”逊色的前脸和后翼设计,真的有一种叫人“爱不释手”的感觉.在问过价位后,太好了,也是我们工薪阶层可以接受的哦!我一头扎入自由舰的里面,太好了,那与国际惯例接轨的上深下浅的内饰,四幅方向盘气势幽雅,仪表盘在浅绿灯光的照耀下,又是那么的让人心旷神怡,那一点也不象5至6万元的经济小车哦!在销售小姐的同意下,我启动自由舰的马达,那悦耳的轰鸣就象一首深情的交响乐,在这样美妙的时刻,我可以说是对自由舰“一见如故”了!没什么说的,就是她!我梦寐以求的私家车--吉利自由舰!

  办好购车手续,我和妻子开着爱车一路回家.那心里都有说不出的高兴.谁说李书福是“汽车狂人”?我发自内心的说:李书福是我们中国的“汽车伟人”!套用宋丹丹的名言:他真是“太有才了”!

  山水传情

  过了磨合期,刚好我女儿也放假了.我开着我的自由舰带我女儿去了中国最美的乡村鹜源和伟人之山庐山.就是在这样中外游客云聚的旅游胜地,我的小舰在那许多豪华车面前也丝毫不逊色.还不时引人注目,他们都问这是什么进口货啊?咋这么漂亮!以前咋没见过哦?听到这些溢美之词,我和女儿心里都有说不出的高兴.女儿还不时的调侃我;老爸,真有你的,你能把个5.6万的经济小车蒙人以博得别人的赞誉哈.我自豪的说;不是老爸蒙人,是我们中国的自主品牌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

  无任是在鹜源的乡村小路,还是去庐山的高速公路.我的自由舰都一路跑的欢.动力充足,行走平稳,加上车内美妙的音乐,我和女儿那是“乐此不疲”.几天的旅途没有丝毫的倦意.此次旅程共1096公里,共加油60公升,哈哈!每百公里还不到6公升呢!真不愧是经济型车呢!

  永续前缘

  自打以后我是和我的自由舰日日相伴,下雨了有她为我挡着,太阳大了也有她遮盖着.我们真是风雨同“舰”啊.每当风和日丽之时,我就和妻子一块带上我的自由舰驰骋在青山绿水之间,畅行无阻在人海之际.那自由舰的飘逸和如行云流水般的一晃而过,可真是美不胜收啊!令多少路人刮目相看啊!

  吉利自由舰--我的梦中情人!不!!!不是情人!自由舰,我的第二爱人,那怕等你老了,我再换车时还要选你,因为你是我们土生土长的“美人”!

  吉利自由舰铁杆车友--------阿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