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给家带来温暖的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5:56  新浪汽车

  作者: 江宁知府 总票数: 13票

  一天到晚就知道忙着工作,都没一个正形,老婆抱怨我是不干正事,2006年就寻思着做点正事吧.

  想着就买部车吧,这个英明神武的决定当然是我提出的,伟大的老婆大人在本人的教唆下利用了几个月时间终于批准了。靠着邓爷爷的改革开放,本人也赶上好日子,从农村到了城里,进了厂,买了房,想想为了未来的宝宝,为了到两边父母家方便,为了....反正买车的理由千千万,不买的理由终于在2006年的5月份解决了,那就是人民币解决了。

  当然买车的"阴谋"也是蓄意已久,当然工薪阶层买车也就五万块的样子,国产车里就奇瑞旗云领导看后有感觉(当然瑞虎感觉更好,不过超标了,我家的“国务院”不批准)可是问题来了,旗云超出了我的预算,再加上有一万多资金未到位,于是准备回府,但掉头回府时发现了吉利的4S店,于是进店一览,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自由舰!好靓的车啊,难得是吉利的车,太有形啦。老婆大人首肯,立马喊朋友上车,“自由舰,刚刚好,我名字小”朋友从未看过此车,立马给我十条这车的优点,又是底盘高,尤其适合乡镇道路,ABS等一应俱全,安全有基本保证,又是CD、空调要啥有啥,我倒,比我了解的还清楚,那买吧,自由舰,缘份啊!

  买车不多说,但说有了自由舰,跟老婆大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了,两边父母家经常跑跑,感觉人生还是比较充实,毕竟家庭是人生最大的快乐。没过多久老婆怀孕了,自由舰当然要担当重任了,去医院检查、拿报告等等那是俺们无比光荣的使命啊,尤其是刮风下雨、烈日焦阳,坐在我家的自由舰里,老婆嘴里不说,心里当然感谢这可爱的自由舰,当然还有我。老婆大人怀孕六七月的时候行动已经不方便了,所以每次都是自由舰载着我们风来雨去,尤其是自由舰车门的三段设计非常方便,开门角度也大,老婆上车动作漫,车门上的红色门灯可体现它的重要价值,应该说有了它,车后的行人及车辆都有所注意,安全保障作用非常好,这个设计真是太有才了。

  2007年春节,虽然领导怀有身孕,但乘着自由舰还是回老家过年,因要值班初四就顺带把父母及老婆大人一起带回家,不过路上因为修高速,加上下雨,原来的路毁了,几辆车堵了起来,自由舰身材小,赶紧掉头,从涵洞里顺利出来,庆幸之余赶紧走人,虽然小舰身上一身泥浆,但总算平稳到达。

  大年初八晚上老婆感觉肚子痛,凌晨五点知道老婆快临产了,赶紧将自由舰开到楼下,载上老婆往医院赶,多亏了自由舰,想起一句话,有车没车差别大了,好车差车对于老百姓没啥差别。为了尽快赶到医院,从一小路直赴医院。把老婆送入待产室,一家人都在等待,眼看早上八点多了,心想老婆生孩子,自己一定要在身边才好,于是赶紧回公司请假,安排完公司的事情,正好九点,启动小舰赶回医院,好吗,全是车,赶紧找停车位,心里那个急啊,一辆SPARK停在前面,一看旁边还有点空间,不管了硬上,把右后视折叠起来刚好停好,一保安上来,看来是准备叫我停到另处的,看我车竟然停好了,就没做声了,赶紧下车走人,9点55分,我家的金猪宝贝终于出世啦,那个美啊,老婆大人顺产,没出四天载着金猪宝贝、老婆大人就回家了,2006年添车添吉利,2007年添丁添”猪”福,自由舰给我们家带来了温暖的空间,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份吉利的百姓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