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的小舰 幸福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5:55  新浪汽车

  作者: AQCWM0926 总票数: 2216票

  伴随着春天的气息,“小舰”来咱家已有五个月了。这几个月来的相伴,给我们的小家庭的生活增添了许多快乐。

  老公把“小舰”开回家的那天,我就兴奋的乘着他上班了。看着马路旁倒退的风景,再看着老公娴熟的驾驶,心中荡起幸福的波澜。平时我是经常晕车的,可奇怪的是当我坐在咱自家的“小舰”上时,哪怕是再远的路,我都再也没晕过。也难怪,我家宝贝儿子才一岁大点,都喜欢乘着他好奇的观看车外的风景。每当“小舰”在红绿灯前停车时,他总会不高兴地发出“嗯嗯”的声音,向他爸抗议。

  “小舰”给我最大感受就造型优雅、大方,乘坐平稳舒适。春节前,老公开着他的爱车回老家给父母拜年。途经一些乡村小路时,我总是在旁边提醒老公开慢点,担心“小舰”受不了折腾。还没想到,“小舰”的表现还真不错。回到家时,父母早已迎出门,期待着早点看到咱家“小舰”的“庐山真面目”。父亲在“小舰”周围转了几圈,抚摸着“小舰”高兴的说不出话来。周围的亲戚朋友也闻讯赶来,直夸咱小舰的性价比高,造型好看。让我和老公充满了自豪感。

  上个周末,我们全家乘着“小舰”去市郊的森林公园踏青。一路上春风拂面,闻着乡间泥土的气息,听着悠扬的歌曲,穿梭在乡村公路上,看着路旁盛开的油菜花,此时我早已思绪万千.我和老公结婚已有两年,平时的生活紧张而又和谐,像这样平静地坐在他的身旁,我感到生活又有了许多的盼头.

  2006年对我们一家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2月28日,我们的儿子乐乐来到了我们中间,为我们的小家带来了快乐的源泉。而11月3日,我们的“小舰”又成了我们家庭的成员之一,给我们增添了幸福的元素.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年的,我们的2006年。

  伴随着“小舰”我们一家的生活向着幸福,快乐出发!向着幸福,快乐加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