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深圳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49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新浪汽车讯 日前,在《深圳商报》主办的“2007中国(深圳)进口车大赏”中,Infiniti 英菲尼迪进口系列豪华轿车倍受评委青睐,G35豪华运动型轿车被评为“年度最时尚进口轿车”,而FX35/45系列豪华SUV则荣膺“年度进口豪华SUV”。作为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不足3个月的后起之秀,Infiniti 英菲尼迪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这匹黑马在当今豪华车市场的十足潜力。

  进口车作为国内车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国内汽车消费和发展都有着重要的影响,而特区深圳更是我国汽车进口的重要基地和进口车消费的重要市场。资深媒体《深圳商报》进行此次“2007中国(深圳)进口车大赏”活动,意在从全国特别是深圳进口车消费角度进行客观评判,向广大消费者推荐本年度最具消费价值和消费潜力的进口汽车,同时让国内消费者掌握国内进口车发展的最新动态。今年刚刚全速开进中国市场不久的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正是凭借其独特魅力和对“新豪华车概念”的精彩诠释而获得青睐。

  作为Infiniti 英菲尼迪产品线的首发车型,Infiniti 英菲尼迪G35号豪华运动型轿车凭借其对“新豪华车概念”的精准演绎,重新定义了进口豪华车的消费标准。G35搭载的经典VQ35发动机是唯一一款在过去13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传奇产品,出色的动力令同级别其它豪华车品牌难以望其项背。在对Infiniti 英菲尼迪G35的评语中编辑这样写到:“作为豪华运动型轿车中的佼佼者,Infiniti 英菲尼迪G35将激动人心的驾控体验、惊现优雅的设计和精雕细琢的工艺融于一体。以打造‘富于现代气息的温暖舒适感’为设计理念,G35达到了技术创新与人性化的和谐共鸣。G35实现了对传统造车理念的一次超越,G35拥有同级车中最强悍的动力和操控,然而这还并不是它真正引以为傲之处,因为在Infiniti 英菲尼迪的设计构想中,G35不仅是一辆精密机械和代步工具,更是全新驾驶体验的完美载体”。

  Infiniti 英菲尼迪FX35/45豪华SUV集跑车和SUV的优势于一身,是一款深得运动型跑车精华的全新SUV。FX系列不仅对消费者具有一见倾心的致命吸引力,它所包含的丰富设计哲学和价值理念也被业内人士津津乐道。编辑在阐述FX35/45获奖理由时这样说:“作为今年刚被引入国内的超新锐SUV英菲尼迪FX系列不但从外形和风格上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性能上也给国人以震撼,即使与FX的众多强手竞争对手:宝马X5、大众途锐、奥迪Q7相比,FX依然光彩夺目。特别指得一提的是,在新派豪华SUV中,英菲尼迪FX是真正的‘三项全能’,它拥有SUV该有的粗犷、跑车的动力操控以及顶级轿车的豪华,并且在这三方面都做到了极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