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集团首款轿跑车 “RACER”莲花近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55  北京商报

  近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青年集团首款轿跑车将上市。据悉,这款内部代号为“RACER”的莲花轿跑车预计将在近期上市,售价在10万-15万元之间。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车可能会以整车进口的形式销售。但在以此方式进行试水以后,青年汽车将逐步推进其国产化进程。

  据相关人士透露,青年集团的这款车原型为在去年北京车展莲花展台上亮相的Gen-2,整车外形动感、靓丽、操控精准、动力强劲。作为在Gen-2基础上改良推出的“RACER”,排量1.6L,动力输出高达112马力,良好的操控性、强劲的动力和动感靓丽的外观是该款车的主要卖点。

  商报记者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