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Jeep指南者 玩转快乐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54  新浪汽车
玩转Jeep指南者玩转快乐生活

Jeep®指南者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玩转Jeep指南者——Jeep指南者彩铃、Flash、图片创意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各个类别的创意大奖也都尘埃落定。据悉,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最佳创意大奖”将在Jeep指南者上市活动的现场诞生,届时获奖者将获得Jeep指南者“荣誉车主”称号,同时还将免费获得Jeep指南者三个月的使用权。

  在本次活动中,广大网友对Jeep指南者所倡导的“追求快乐,主导自己生活”的理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积极踊跃参加。截止到活动结束,组委员总计收到各类作品100余件,经筛选在网络专区展示作品85件,甚至活动结束后组委会仍能收到部分网友的参赛作品,网友参赛热情之高涨可见一斑。在参赛作品中,确实有不少优秀作品涌现,不但形式新颖,而且还充分的体现了Jeep指南者所倡导的快乐理念。

  众所周知,目前各大网站举行的网络征集活动多于牛毛,为什么“玩转Jeep指南者——Jeep指南者彩铃、Flash、图片创意大赛”能够吸引这么网友关注并积极参赛呢?这就是Jeep指南者的魅力使然。作为Jeep家族中最具现代设计风格的紧凑型SUV,Jeep指南者完全满足新一代都市人对自由、快乐的渴望,是他们逃出钢筋水泥束缚的最好伙伴,同时也真正实现了他们“在城市里撒欢”的梦想。

  对新一代都市人而言,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因此拥有时尚的气质十分重要。在这方面,Jeep指南者表现得十分出色:它的车身融入了更多流线型的时尚元素,整体外观洋溢着新颖、动感的现代气息。其中,全新的轮廓具有大幅度向后倾斜的前窗,富有表现力的发动机罩和宽阔的保险杠,为Jeep指南者赋予了现代和高性能的外形。Jeep指南者的侧面采用了极具雕塑风格的轮眉造型,对传统的Jeep梯形轮拱开口进行了新颖和动感的演绎。

  虽然,Jeep指南者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但是它血管里流的还是Jeep家族的血液:2.4升汽油“世界发动机”和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让它拥有了超越同级车型的良好通过性,无论是深雪、沙地或其他低牵引力路面,都能让你轻松应对。因此,Jeep指南者很好地满足了众多城市消费者日常出行和驾车出游时应对都市和野外等多种路况的驾乘需要。

  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思孟介绍,Jeep指南者是Jeep家族中最年轻、最富有朝气的成员,是专为都市时尚人群量身打造的。Jeep指南者充满创意且进一步拓展传统Jeep的亮点在于,其将时尚精致汽车与纯粹越野性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现在,“玩转Jeep指南者——Jeep指南者彩铃、Flash、图片创意大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对于Jeep指南者来说,它的中国之旅才刚刚开始。我们有理由相信,Jeep指南者会秉承Jeep品牌“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品牌精神,在神州大地上越走越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