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点:美人练束梅与新奥德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40  车友报

    点击此处查看练束梅更多图集

  练束梅小档案

  生 日:10月24日

  身 高:168cm

  体 重:50kg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

  影视剧代表作:

  《独自等待》、《使命》、《傻小李元霸》、《恰同学少年》、《你一定要幸福》

  美人与“豹”

  幸福是什么?练束梅说,有车的女人最幸福。

  经有人说,练束梅非常的美丽,一上妆,非常像香港著名影星翁红。也有人说,练束梅这个奇怪的名字,得自于她爸爸、妈妈和奶奶的姓。所演的主要角色大家闺秀陶斯咏,也像一位高洁的梅花。看看练束梅的照片,就知道,她的美丽比较纯朴,显得比较健康,充满生机。

  练束梅拍的第一部片子是20集的电视连续剧《使命》,在这部电视剧中,练束梅饰演一位刚从警校毕业的女警官王晓珊,她和老警官们一起破案,学到了不少的东西。这就像练束梅自己的身份一样,以北京电影学院大二女生的身份参加了实战演出,虽临阵磨枪,也把所学知识用到了实处。最值得一说的是,练束梅在《恰同学少年》中饰演的女一号陶斯咏。历史上的陶斯咏确有其人,她是一位文静、含蓄、充满幻想却不善表达的大家闺秀,在她最美丽年轻的时候,遇到了日后成为伟大领袖的毛泽东。当时,品行高洁的陶斯咏最欣赏同学毛泽东文章里透出的前无古人的雄气,对这位豪迈大气、充满理想信念的青年充满敬佩,和朦胧的眷顾。

  为了能找一款与练美女相应的车,我们可谓费尽心思,最后选中了本田新奥德赛。据说,新奥德赛的外形设计灵感来自“瞄准猎物,蓄势待发的黑豹”。确实,当新奥德赛来到我们面前时,那“低矮”的车身,富有肌肉感的线条,让人感到一股冲劲和个性,前卫大胆,完全不同于上代奥德赛内敛的风格。

  正面看去,新奥德赛明显分成了上下两层。下层是低重心、宽大的车身;而上层为纺锤形的长座舱,比较独特。新奥德赛蓝色的前大灯变小了,但反而更加抢眼,也更“酷”。转到车后,发现尾门的下边缘竟然和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看起来很简洁,开尾门拿行李也非常方便。但万一被追尾,岂不是整个尾门都要更换?担心是多余的,原来尾门被分成上、下两截,下半截用树脂材料制造,便于更换,而且成本更低。 新奥德赛的外形尺寸比二代奥德赛要稍小一些。资料显示,新奥德赛除了车宽依然保持1800mm外,车长为4765mm,短了70mm;车高1582mm,矮了48mm;轴距则依然为2830mm。车短了矮了,无疑有助于提高车辆的行驶性能。

  用束梅的话来说,汽车应该是为女人而设计的,汽车自诞生的那一日起就与女性结下了不解之缘,虽然第一辆汽车是卡尔·本茨制造的,但第一个开车上路的却恰恰是一位女性——— 本茨的夫人傅塔·本茨。随着时代的发展,女人和汽车之间的关系也已不再是“香车美人”。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靓点策划人+执行+采写:智倜

  摄影师:王维(曦烽视觉)

  化妆师:许悦

  车辆:广州本田汽车日银特约销售服务店

  封面服装:PORT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