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几代同堂战车市 “新人”未必胜“旧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2:50  新闻晨报

  标致307:大嘴版值得期待

东风标致改款大嘴307九月上市配置全面升级

标致307三厢

  标致307依靠不错的机械性能而逐渐在车市上赢得了一群固定的爱好者,虽然一直有传言厂方回推出更加原汁原味的两厢款,但事实上如今已经确定的还是将推出经过改进的新三厢版,新307预计将在本月下旬上市,最低售价约11.98万元。配合新车的上市,老款307目前能够获得超过1万元的大幅度优惠。

  据透露,新307的前脸加了一个类似于阿斯顿马丁车型的大嘴形散热格栅,此外车的尾部将有所下调,其底盘比旧车低,配合引擎、悬挂的重新调校,重点在于提高舒适性。对于那些比较讲究时尚的人们来说,该车动力与操控方面虽然并无大的改变,但其外形更具个性,也更加贴近法版307的风格,尤其是前脸极富攻击性,整个车身也更加大气,同样的鹰眼水滴状钻石大灯、动感的水箱格栅、还有镀铬的狮标,都让人觉得值得期待。至于旧款,除了中规中矩以及实惠以外,与新款相比显得外观中庸,尤其难言时尚。

  雅阁:买新就高,买旧就低

图为第八代雅阁三厢车型

图为第八代雅阁三厢车型


 

图为第八代雅阁三厢车型
图为第八代雅阁三厢车型

  即将上市的第八代新雅阁造型更具动感,给人一种年轻化的感觉。更加引人注意的是其三围明显增大,提供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简直可以将其定义为一款大型车。该车配备了3种不同排量的引擎,包括顶级的3.5升V6引擎,功率为273马力,这是雅阁系列有史以来搭载的功率最强大的引擎。据介绍,该引擎配备了最新的气缸间歇系统VCM(VariableCylinderManagement),该系统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以根据需要让6个气缸中的3个、4个或全部6个运转,从而使油耗达到更佳的水平。另有2.4升款。所有新款雅阁都标配五速自动变速器,而四缸车型还可以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V6版本则可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

  对于那些喜欢本田出色的引擎技术的人来说,买新款尤其应该买3.5升V6版,以期更加动力充沛地驾驭自己的爱车。而对于旧款的爱好者来说,作为入门的2.0版本将被取消,因此喜欢雅阁的车迷应该抓紧时间购买。雅阁的保值率一直很高,所以不要过于担心新车上市、旧款迅速贬值之类的事情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