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几月新车扎堆上市 老车型将受冲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2:50  新闻晨报
□黄艳

  马自达2南京投产

马自达2今年南京下线2008年初投入国内市场

马自达2

 全新Mazda 2资料图片

  上市时间:预计2007年11月

  预计价格:8万-11万元

  全新马自达2即将于年内在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第二工厂投产,并于2008年初投入中国市场。其竞争对手锁定标致206雪铁龙C2。全新马自达2于今年3月份亮相欧洲,4月份来到上海车展,5月份在日本下线。面向中国市场的国产马自达2预计会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再度亮相。长安福特马自达还将陆续生产一些马自达中低端车型。

  从马自达官方网站得到的资料显示,目前在海外销售的马自达2整车尺寸为3880mm、1690mm、1500mm,轴距2500mm。从身形尺寸来看出马自达2属于A0级车型,与长宽高分别为3873mm、1673mm、1435mm的标致206和3878mm、1676mm、1438mm的雪铁龙C2相比,显得略大一点,业内人士认为马自达2要在与206和C2的竞争中凸显优势,价格必会定在8万-10万元之间。不过,2500mm的轴距则与目前市场上的大众宝来铃木天语等A级车相似,由此看来,马自达2将会是介于A级和A0级之间的车型。马自达公司为Mazda2配备了MZR1.3以及1.5两款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CVT的无级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