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普指南者在美国贝尔维迪尔装配厂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4:27  新浪汽车
吉普指南者在美国贝尔维迪尔装配厂投产

图为吉普指南者内饰

  Jeep指南者的生产

  2006年第二季度,Jeep指南者在美国贝尔维迪尔装配厂开始投产。2.4升汽油“世界发动机”产于全球发动机制造联盟(GEMA)的密歇根州邓迪装配厂。

  Jeep品牌

  2006年,Jeep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庆祝了诞生65周年的华诞。1941年,威利斯-奥夫兰多公司向美国军方交付了1500辆名为"Willys Quad"的轻型侦察车。"Willys Quad"在改进之后称为"MA"和"MB",但最终以Jeep名称而闻名全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威利斯-奥夫兰多公司生产了368,000多辆Jeep汽车。

  多年来,征服的实力、纯正的品质、追求自由和勇于探险已经成为Jeep品牌的标志性特征,以及Jeep品牌SUV在世界各地处于领先地位的基础。今天,Jeep品牌一如既往履行为广大消费者需求服务的诺言,继续其多用途、创新性的四轮驱动车的生产。

  在北美以外的市场中,Jeep品牌2006年销量为85,591辆,相较2005年同比增长2%。2006年Jeep品牌全球销售量为595,080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