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凯迪拉克经销商推出轻松贷款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凯迪拉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于2006年底国内上市后,在全国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卖高潮,受到了公众及媒体的追捧,而北京达世行凯迪拉克作为北京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销售势头一直是非常强劲,车主几乎覆盖了所有行业的精英人士。从车主的反馈来看, SLS赛威从2.8L到4.6L三种排量的四款车型能够满足不同级别的商务人士,而驾乘皆优的定位也符合现代商务人士优雅与尊贵并存的生活理念, 不愧为新一代豪华商务轿车的典范之作。

  近日,厂商上海通用汽车又出台了新的优惠政策—“尊享贷款”免息计划来进一步推动SLS赛威的销售,这一活动真正为客户带来了更人性化的服务和优惠条件。

  京城的秋天正值达世行凯迪拉克品牌成立3周年之际,为答谢客户,特推出了为期1个月的店庆优惠活动。在8月29日至9月30日店庆期间,到店客户可享受更多重磅尊享服务,除向尊贵的客户提供“尊享贷款”免息计划的服务之外,还对凯迪拉克其他车型:多功能SUV SRX 4.6和运动型商务轿车CTS2.8豪华型分别推出了1年免息和半年免息的“轻松贷款”优惠活动。对于在店庆期间一次性付全款购车的客户,无论何种车型,都可以获赠达世行凯迪拉克赠送的10000元售后礼宾券用于购车后抵用售后维修工时费,这一举措确实将真正的实惠送到客户手中,让客户真正感受到达世行凯迪拉克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和人性化服务理念,相信这种优惠在豪华车中还鲜有提供,达世行凯迪拉克能够率先做到这一点,与我们将“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经营理念和凯迪拉克“尊重尊贵,省心省事”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是分不开的。

  达世行凯迪拉克目前拥有一个位于北五环来广营的全球标准凯迪拉克4S店和一个位于华威桥的城市展厅。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装修的展厅会定期举办各种奢侈品沙龙活动和试乘试驾活动、安全驾驶培训,旨在为广大凯迪拉克忠实爱好者和凯迪拉克车主营造一个高品质生活环境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在过去的3年中,达世行凯迪拉克的业绩骄人,成立历年来都获得了全国销售第一名的桂冠,在2006年,更是一举获得了上海通用颁发的三大奖项:综合绩效奖、销售金桂枝奖和售后服务白金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