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奔奔再战奇瑞QQ 自动档车型月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8:44  每日经济新闻
图为长安奔奔1.3L外观(查看长安奔奔资料组图)
图为长安奔奔1.3L外观(查看长安奔奔资料组图)

  长安奔奔再添新军,奔奔、QQ之争再次升级。《每日经济新闻》日前从长安内部获悉,长安奔奔即将推出自动档车型,计划于本月上市。

  据长安奔奔相关负责人透露,和手动档车型相比,即将上市的自动档奔奔对方向盘、中控台、储物件等内饰和配置进行了重点改进,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档奔奔应用了爱信变速器。这是中高级轿车才安装的配置。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微型轿车出于控制造车成本的需要,很少安装这样高规格的配置。

  该人士表示,在微型轿车这一消费区间,首次购车用户和女性用户占据了较大比例,而女性对自动档车型可谓情有独钟,自动档车型的缺失也是长安奔奔的一块 “心病”。据了解,0.8L、1.0L的奇瑞QQ和雪弗兰Spark等都已推出了自己的自动档车型,事实证明,这些自动档车型的上市也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该品牌轿车的销量。

  长安奔奔作为1.3L微轿的开创者,上市半年左右,迅速成为堪与老牌劲旅夏利、QQ分庭抗礼的新势力,长安奔奔与奇瑞QQ之争一度成为车市热点。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其自动档车型的面世,不仅可以丰富奔奔的产品线,更为重要的是,它将有望在未来的奔奔 “圈地运动”中担当重要角色。(李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