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Verve概念车“揭开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6:2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福特Verve设计灵感来自时尚界和化妆界。资料图片

  福特于上周五宣布,将于下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一款名为“Verve”的概念车,该车首次预示了福特汽车在未来小型车方面的设计理念。

  据了解,福特汽车早在今年年初便曾宣布,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团队中的欧洲组将为全球市场开发一款全新的福特品牌小型轿车。由此可见,福特Verve概念车的意义在于——它首度揭秘了全新福特品牌小型车的设计趋势。该款概念车蕴涵福特近年推出的iosis和iosis X这两款概念车所蕴含的“动感设计”理念,以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等车型的设计为基础,结合了无B柱的造型,造就了小型轿车的优雅感。

  福特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弗莱明(John Fleming)表示:“我们在法兰克福展示这款福特Verve概念车,是希望在量产计划实施的同时,能凭借这款预示性的概念车了解外界的反馈。如果市场对此的反应如我们预期的那样积极,福特设计团队肯定会把这一先进的设计理念充分融入到最后的量产设计中。这将使福特品牌下一代小型车令人期待。”

  据透露,以这系列概念车为原型的量产新车,将会分别登陆欧洲、亚洲和北美等地车市。

  麦宏坚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