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翩翩贵公子--试驾现代Azera雅尊(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09:27  钱江晚报
现代Azera雅尊内饰图片

现代Azera雅尊内饰图片

  面目俊朗

  相比它的上一代,经过全新设计的雅尊颠覆了方方正正的设计基调,改为更现代、更流畅的线条设计。现代汽车惯有的“肌肉感”,也被注入雅尊的设计中。雅尊的“体形”比上一代有明显变化,长、宽、高分别增加了30mm、25mm、70mm,轴距也增加30mm,看起来颇有气势。细长的圆形保险杠和对铬合金的自由使用,美观而朴素。如果不是因为车前端护栅上的“H”LOGO,很难判断雅尊是韩国现代出产的汽车

  LED刹车尾灯是车尾部分的出彩之处,比典型的车灯更加明亮,亮灯的速度也更快,使得现代感、科技感都大大提升。突出的后翼子板,很有当今德国豪华车流行的设计趋势。时尚的椭圆形双排气管显示大排量的优势。

  雅尊的雍容,绝对不只反映在外观层面那么简单,它的做工、舒适性、操控性也有质的进化。

  基本参数:

  长/宽/高(mm):4895/1865/1490

  轴距(mm):2780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

  排量(ml):3342

  功率(Kw/rpm):173/6000

  最大扭矩(N·m/rpm):304/3500

  试驾车辆提供: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文/摄 陈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胜达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