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克莱斯勒合作基本敲定 A1和A3将进入销售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7: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江云花)记者昨天从奇瑞公司获悉,奇瑞与克莱斯勒在合作协议主要条款方面已经基本敲定,最快在7月双方将对外共同宣布合作内容。

  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金弋波告诉记者:这不是简单的代工协议。协议已进入完善阶段,最快在下月,双方将在北京召开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目前协议还在向国家发改委和商务部的报批过程之中。

  据记者了解,克莱斯勒将现有车型DodgeHornet两门微型轿车授权给奇瑞在中国生产,不过车型的设计改造工作将由双方合作完成。奇瑞自身开发的车型A1和A3/car.s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A3将进入克莱斯勒全球销售网络,但这两个车型将贴上克莱斯勒的LOGO。

  用于生产克莱斯勒车型的生产基地已在芜湖建成,拥有年产30万辆的产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