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马亨德拉成雷诺3000美元低成本车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7:4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6月27日电 雷诺-日产联盟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27日在此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公司生产3000美元低成本轿车,印度马亨德拉汽车公司将理所当然是合作伙伴。

  戈恩说:“如果公司决定生产(3000美元低成本车),那么生产地将在印度,而合作伙伴将是当地的马亨德拉汽车公司。”

  戈恩上周曾在东京表示,由于中产阶级群体迅速扩大,印度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在印度生产低成本轿车的时机已经成熟。

  印度马亨德拉汽车公司是雷诺-日产联盟在印度生产低成本车型“Logan”的合作伙伴。另外,三方目前正斥资9.02亿美元在印度南部城市金奈兴建生产车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