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楠福特“全城二手车置换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6:30  信息时报

  近日,长安福特经销商宝楠福特正举办“全城二手车置换月”活动。据了解,全城二手车置换月的时间为从即日起的一个月内,届时,所有品牌的二手车都可以到位于黄石东路的宝楠福特展厅进行免费的专业评估。

  据悉,所有驾车到店参加评估的车主,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现场置换更可享受团购价。成功置换福特品牌任一车型还可获得额外赠送的价值1000元的油券。

  时报记者 汪齐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