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天为爱车贴膜要慎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6:12  新民晚报

  刚度过惊心动魄的拍牌大战,总算给新买的爱车上完了牌照,从此无忌,可以放心地开着它到处兜风了。炎炎夏日,首要的事就是给爱车贴膜。

  依着电台广告推荐的贴膜专家,我驱车来到一家沪上知名的连锁汽车百货店。这里的贴膜生意真是火爆啊!选完膜,要耐心等待排队施工。于是我们在优雅时尚的咖吧喝着可口的饮料、聊起车友的夏日热门话题:汽车贴膜。

  车主杨先生讲到自己的车膜时一脸的无奈:“我的车膜是买车时,销售商随车赠送的,牌子倒也正宗,可是现在刚过一年多,车膜已经出现大面积起泡的现象。赶紧从网上查了相关资料,原来即使是好的车膜,如果在没有受过专业培训的贴膜专家和无尘贴膜车间的环境下装贴,车膜的功能和使用寿命也会大大降低,都会出现起泡和翘边的现象。没办法,只好重新贴膜了。”

  打扮入时的方女士连连摇头,懊悔不断:“当初我为了图省事、讨便宜,跑到路边的小店贴膜,结果呢?根本没有隔热效果,30℃的气温,车内空调竟然要调到第三档,乖乖,油耗一下大增,火辣的阳光叫人受罪啊。朋友说我这脸上的斑都是紫外线的‘杰作’。车里的皮革、挂件都老化、褪色了。所以啊,想通了,贴膜还是要选择大店,才能保证质量。”

  车主张小姐则说:“我是两年多前刚买车时贴的膜,当时贴了普通的膜,后来才知道是染色膜,长时间的阳光暴晒,现在车膜的隔热效果和防紫外线功能荡然无存不说,而且从车内向车外望去,总有种视线不清的感觉,开着车总有点危机感!听朋友说美国进口的优质膜有长达5-7年的保质期,所以我来重新贴膜了。”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间,我真的庆幸找对了方向,心里美滋滋的。

  返程的路上,我急忙给几个新买车的小姐妹去电话一一告诫,一定要到有品牌公司专业认证、有良好售后服务的大型汽车百货店去贴膜,那里有着数万次的贴膜经验,新车主、旧车友自可信赖。(和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