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奔驰E280 独特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7:31  东方今报

  “信赖体验”新E280——新浪网友贴身感受梅赛德斯-奔驰E280

  6月23、24 日,新浪网友分批来到位于北京市东三环潘家园桥旁的北京星徽(潘家园展厅),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梅赛德斯-奔驰E280轿车,也随行一起来体验E280带给我们的非凡感受。

  一进到展厅,就看到了主角——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280轿车的身影,它静静的停在那里,一种稳重、大气的感觉立刻体现在眼前,接受了专业的讲解,清晰的了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方方面面。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主力产品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强力推出两款新车型:E280优雅型、时尚型AIRMATIC,进一步丰富了E 280的产品线。其中,E280优雅型重在传递优雅的魅力:经过精心设计的胡桃木内饰,视觉更加优雅精致。另外一款北京奔驰-戴克推出的拳头产品 E280时尚型AIRMATIC,将原先只装配在级别更高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E 350轿车上的双控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 Dual Control)统一为标配,使得E280更加舒适和具备操控性能。

  和以往在其他品牌专卖做试驾不一样的是,奔驰轿车在试驾开始前,都会给客人播放一段试驾短片,时间不长,大概5分钟,短片是为北京星徽(潘家园)展厅量身定制的,片中介绍了,从展厅出发所要行使的路线,及要经过的路口路段,重要的是,介绍了在不同路段,驾驶者所要进行的试驾项目,通过对试驾项目的体验,去了解它的各项性能。这种形式得到的试驾人员的欢迎,带着问题上路,而不是盲目体验。试驾中车上的销售顾问也同时对车辆的性能进行了准确的描述,使驾驶者真正的对试驾有了全面准确地认识,对车辆有了客观的评判。

  在试驾中,注意到奔驰的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就是驻车辅助功能,即:驾驶员停车后,可再稍用力将制动踏板踩下,驻车辅助功能便立即启动,驾驶者的脚即可离开制动踏板,即使驾驶档位仍处于前进档D档(E级轿车均为手自动一体变速),车辆也会稳停在原地不动。这个功能大大降低了因堵车所造成的,驾驶者长时间踩制动而带来的疲劳。这个功能也得到了所有试驾者的称赞。

  安全是奔驰永恒的目标,在其他品牌上,无一例外的在标榜自己的主动安全以及被动安全对于驾乘人员的安全,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在四个方面进行了新的强化,主动安全系统、预安全系统、被动安全系统、事故后安全措施。注意到奔驰比别的品牌车辆多出了预安全系统和事故后安全措施,经过销售顾问讲解了解了这两项的重要之处。

  PRE-SAFE?: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

  开创性技术让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继续在其细分市场中树立轿车安全的榜样: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标准配备包括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PRE-SAFE?的“反射作用”在即将发生碰撞之前做出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激活保护措施。使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提供最大程度的保护。全球首创的PRE-SAFE?于2002年在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中实现了批量生产,从此获得了众多的国际奖项,在汽车安全领域开启了新时代。在同级别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是唯一提供这种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的轿车。

  NECK-PRO:独特的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标准配备也包括同样独特的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在发生尾部碰撞时,传感器控制的头枕在几毫秒内向前移动,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头部提供保护,从而降低因颈椎过度屈伸造成伤害的风险。

  自5月底,北京星徽组织客户组织客户参加了由北京奔驰举办的大型试驾活动后,此次又联合新浪汽车频道,在北京星徽(潘家园展厅)进行赏车试驾活动,设立贵宾专线:010-58615050,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同时也为喜爱奔驰E级轿车的客户提供了贴身感受的机会,北京星徽的试驾活动会一直进行下去,有兴趣的客人不妨也去贴身感受奔驰的优雅魅力。

  同时北京星徽联合戴克金融服务,为您提供信贷购车业务接待咨询。推出日付280元,拥有奔驰E级轿车,金融方案。

  赏车试驾贵宾专线:010—5861505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