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嘉宾试品奔驰E级快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7:27  东方今报

  6 月22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大型试乘试驾活动登陆中原。在郑州汽车公园内,5辆奔驰E350、E280、E200K给近200位嘉宾带来了一次难忘的驾乘体验。

  2006年11月17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迅速在国内高级轿车市场引发热潮。今年5月中旬,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开始在全国展开一场名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品鉴之旅”的大型试驾活动。此次郑州之行,是奔驰E级轿车华北地区最大规模的一次推广活动。

  活动当天,近200位嘉宾在现场试乘试驾了E350、E280、E200K三款轿车,体验了奔驰E级轿车的许多创新技术,比如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NECK-PRO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等。其中PRE-SAFE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堪称经典,它能在汽车发生碰撞之前做出积极的响应,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全面激活保护措施。当专业车手模拟汽车失控状态、进行瞬时加速和急转弯时,所有的车窗会自动升起,乘客也能明显感觉到安全带收紧,行车的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此次品鉴之旅试驾活动主要由E享安闲、E舞酣畅、E路豪情、E聚欢盈、E展身手五个环节组成,目的在于创造一个轻松、优雅和严谨的氛围,让广大用户走近、感受并体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奔驰汽车郑州经销商——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政良介绍,本次试驾活动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自上市以来规模最大、历时最久、预计参加人数最多的用户试乘试驾活动,分为南北两线,将历时近3个月,贯穿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