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2008杀入4万元区间 1.3L经济型仅售4.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7:52  重庆商报

  本报讯:日前,众泰2008在重庆正式全面销售,其重庆首家经销商重庆人和专营店也正式开门迎宾,据了解,此次在重庆登陆的众泰2008新款1.3L车型具有超强“性价比”,1.3L经济型仅售4。69万元,新车上市当天就迎来开门红,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订单已收到30多份。

  据悉,众泰2008是一款小型多功能休闲车,外观造型动感时尚、凸显个性,车内空间高大,配置颇为人性化,操控方便,视野开阔;配备三菱技术1.6L排量DA4G18发动机和优化设计的传动/悬挂系统,其越野通过性和乘坐舒适性更超然出众。

  据了解,众泰2008自05年上市以来,凭借优良的性能与舒适的操控性,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众泰控股集团品牌总监解伟表示,众泰2008集轿车和SUV的优点于一身,将轿车的经济性、舒适性和便利性与SUV的越野通过性、动感时尚的造型相融合,演绎了一款另类越野的全新概念经济型轿车,该车兼顾都市及郊外的行车条件,功能齐全,易于在各种复杂的路况下驰骋,让消费者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之余享受征服山野的快感。记者郭小萍

  注明:品牌虽弱,但实力不可低估,马上将推出轿车项目,厂家广告慢慢颇显,晚报跟得很紧,以头条回报,望领导支持二条稿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