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力车型7.98万 森雅瞄准骊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欲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

  6月21日,大发工业株式会社和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大发全球战略车型———新概念休旅车XENIA森雅在国内正式下线,并同期上市,销售价格在6.98万元-9.88万元之间,其中CL级主力车型为7.98万元,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同样定位于休旅车的东风日产骊威。据悉,本月底,全新森雅将正式抵达成都,与全川消费者见面。

  一汽吉林汽车总经理姜延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小型车市场已开始向精品化、多样化的方向发展,作为大发品牌在中国的首款车型,森雅以跨越多功能轿车与小型乘用车界限的创新设计,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将改变消费者对小型车技术含量低、做工粗糙、排放不达标的固有观念,引发小车市场的更大变局。”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连云杉同时表示,凭借“精品小车”的市场定位,在外观造型、技术含量和配置上明显高于竞争对手的大发森雅,必将树立小型车的标杆。

  记者黄明君吉林摄影报道

  车型解码

  森雅:N种空间N种组合

  全新上市的森雅由大发与丰田在日本共同研发而成。“n种组合,精彩n次方”,这是森雅的真实写照。森雅搭载大发最新高性能1.5升及1.3升16气门DVVT发动机,在兼顾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了同级车最低油耗的表现。森雅在短短的4.12米车身上打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轴距达2655毫米,超越众多紧凑型轿车。除了通常的两排5人座椅以外,在同样的空间内还有三排7人座的款式可供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