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老车主我们找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邀您免费参加“走进吉利,感受10年变迁”活动

  想走进吉利工厂见证和感受中国民族汽车品牌吉利的发展吗?想亲眼目睹高品质的吉利金刚或远景生产的全过程吗?今日起,由本报、浙江吉利汽车和成都西物汽车销售公司三家联合发起的主题为“走进吉利,感受10年变迁”活动正式在川渝两地同时拉开帷幕。7月初,川渝两地媒体和吉利老车主代表将从成都出发奔赴浙江,共同见证吉利10年变迁。

  报名电话:028-86969150

  全川搜寻6名吉利老车主

  为了感谢川渝消费者对吉利的支持,从即日起到7月4日,本报将联合浙江吉利汽车和成都西物汽车销售公司,在川内紧急寻找6名吉利汽车第一批老用户,免费到吉利工厂参观考察。其中,征集吉利汽车“老三样”车主3名,即豪情、美日和优利欧车主各一名;“新三样”3名,即自由舰、金刚和远景老车主各一名。本次活动报名时间10天,如果你是吉利汽车四川的第一位老车主,赶紧拨打热线028-86969150报名,车主也可直接到成都西物汽车4S店或各大销售网点咨询报名。老车主的最终身份确认将以行驶证登记日期为准。

  走进工厂

  感受10年变迁

  无可否认,无论是核心技术的掌握,还是制造工艺水平提升,近几年,吉利汽车已经取得了飞速发展。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老车主亲眼目睹吉利汽车的10年变迁,7月6日—8日,川渝两地的吉利汽车老用户将与媒体记者一起前往现代化的吉利工厂,到吉利宁波基地和台州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深度考察,亲临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汽车生产线,全方位见证吉利轿车生产的全过程。活动当晚,吉利汽车将举办一场盛大的欢迎晚宴,老用户将有机会与吉利高层领导深度交流;参观工厂期间还有机会与吉利掌门人李书福合影留念。考察结束后,主办方还将组织大家游览西湖美景。近期内,成都西物汽车将针对吉利老用户推出一系列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

  记者段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