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卖场:从稻田到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从1996年机场路首家三和广本店开始,经过10年多的迅猛发展,机场路已从当初的稻田菜地蜕变成“西部汽车第一街”。回首当初,从一开始的零星商家,到现在的汽车4S 店夹道十里,其间变化可谓巨大。定点机场路后,成都机场路“汽车一条街”的地位就此奠定。而众多高端品牌经销商如中达宝马、中达雷克萨斯、仁孚、新双立、新东信、成商、广博、惠通陆华、先锋、贤成、安利捷、集大成等实力公司的入驻,则正式将它推上了“西部汽车第一街”的宝座。目前,机场路已云集了包括大众、奥迪、奔驰、宝马、英菲尼迪、丰田、本田、日产、富士、雷克萨斯,通用、凯迪拉克、福特、V O L V O 、标致、雪铁龙、起亚、现代、双龙、路虎、捷豹、克莱斯勒、劳斯莱斯等著名汽车品牌,几乎囊括世界所有名车。

  在机场路“汽车一条街”神速发展的同时,成都的汽车大卖场也发生着今非昔比的变化。6年前,成都西部汽车城如日中天,而近年来,羊西线沿线、新建成的莱克汽车广场、高端超市化的置信精典汽车展厅、晨明东部汽车城、天泰祥汽车广场、21世纪汽车展示中心、成都国际汽摩城等汽车大卖场均已抢得风头,并走向规范化发展的大市场格局。同时,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已在南延线新建成了国际一流的汽车展馆,为成都车市走向世界架起了恢弘的桥梁。

  成都车市的迅猛发展引起了国内业界专家的高度关注。在去年“西部汽车营销高峰论坛”上,众多专家认为,现在成都已形成了由汽车城、汽车超市和众多品牌汽车4S 店为主体、立体交叉的汽车消费平台。300多家汽车卖场星罗棋布分布在这个城市的各个区域。犹如跑车的4个车轮,这些大卖场必将驱动“第三城”再次驶上快车道,向“第二城”、“第一城”迈进。

  记者黄明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