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首条钣喷流水线在蓉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透明车间管理系统、有色车顶号牌、新建的流水线厂房、新设置的8人流水线作业小组、轨道式流水线、先进的钣喷作业工具,构成了三和集团全国首条最先进规范的钣喷流水生产线。22日下午,成都三和一汽丰田钣喷流水线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三和一汽丰田展厅举行。该流水线的建成代表了目前国内同行业的最高技术水平,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最为规范的钣喷流水线。

  据悉,这条钣喷流水线投入使用后,以往需要8天时间的车漆修补工作缩短至8个小时。

  陈旭张佳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