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QQ加油不用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08: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申蓉奇瑞周末特卖会更有意外惊喜

  买Q Q 汽车加油不掏钱了,最高送汽油4000元。申蓉奇瑞继五月推出Q Q 数字时代版后,再次推出购奇瑞Q Q 3送汽油活动,购买0.8L 标准型可获得500元汽油;购买0.8L 和1.1L 舒适型送1000元;购1.1L 运动型送汽油达4000元。同时6-7月,申蓉奇瑞每周六都会在4S 展厅开展为期2小时的限时特卖,特卖车型不仅限Q Q ,还包括了申蓉奇瑞独家销售的“东方之子C R O S S ”,特卖车型的优惠力度将会使参加的客户得到意外惊喜!(特卖会报名热线:028-85362211)

  上市4年来奇瑞Q Q 在行业内形成了"三高"(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高品质)和"三低"(购买成本低、燃油消耗低、维护成本低)的独有竞争优势,全面围剿老品牌,今年3月更是以15294台的佳绩成为微型轿车“新冠王”。

  高性价比

  QQ3以高性价比在微车领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拥戴,以两款畅销车为例:3.48万的新标准型QQ3就配备方向助力、CD和铝合金轮毂,而相同价位却没有这样配置的车型。3.98万元的QQ3更是比同价位的长安奔奔多了方向助力、四门电动车窗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其产品阵营中,2.98万带冷暖空调的QQ3、3.68万自动挡QQ以相当大的价格和配置优势赢得了大量Q迷的支持。

  动力更强、油耗更省

  QQ3全部配备奇瑞自主品牌发动机,0.8的SQR372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每缸四气门的多气门设计,最大功率38千瓦,大于了市面上销售的排量为1.0的车型。同时油耗只有3.7升,也是同类车型中较低,可谓“鱼与熊掌兼得”。新1.1L系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0kW,动力的提升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空调使用高峰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福音。

  装备CAC472发动机的QQ1.1L系列在市区行驶最常见的60km/h等速工况下,百公里耗油仅3.9升,0.8L排量的发动机经过优化后,油耗也有大幅度下降,50km/h等速油耗仅为3.7L,这不能不说是高油价时代中有效的低油耗选择。

  低维护成本

  QQ3常用备件价格是微车中相当低的,机油滤清器芯7.4元、燃油滤清器总成10.2元、空气滤清器滤芯14元、皮带11.4元、刮片6.7元、总计49.7元,而相同的备件SPARK要324元、路宝要104.29元、奥拓要111元。

  历经市场检验的可靠产品

  QQ3从2005年起连续两年获两厢车销量冠军,2006年QQ销量13.2万辆,拥有30余万用户的市场保有量。同时QQ3在全国所有奇瑞服务站都可以做维修保养,目前为止全国有700多家销售网点,400多家服务站,24小时客户服务随时响应。

  随着理性消费者队伍的日益庞大,催生的将是愈加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面对众多汽车品牌,消费者选择的必然是能够实现买车、用车、养车利益最大化及成本最小化的黄金性价比产品。拥有黄金性价比、节油性能巨佳的“小车王”奇瑞QQ3以压倒性优势树立了经济实用型轿车典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